返回
【SHINee温民】 分手二十七天半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【温民】分手二十七天半-2 (1 / 9)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
写这篇文时
我一直很想试着有笑有泪
不知道有没有成功==
欸对.这次在试用网路聊天功能
可是我本人是极度少跟人在网上聊天的
我不用表情符号
也基础上没在用网路语言
还有我讲话很官腔
我通常不打错字不乱打标点
我就都用个.就是这点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